病危患者

嘛......钟爱于五夜熊和发糖
主双金(甜的)和兔熊,欢迎小天使们来鞭策我ˊ_>ˋ

精神半崩溃不定时癫疯请见谅ˉLˉ

我还活着!!!日常段子XD

段子都算不上的

Freddy:靠嘞不服咬我啊!

Bonnie:【微笑】嗯哼 【搂过来往脖子上啃了一口】

Freddy:【脸爆红】。。。。。。。。。。。。

——————————

SpringTrap:保安受死吧!

【被地上的杂物绊倒】 【摔倒趴地上】 SpringTrap:呜呃————

保安:。。。。。。。。。。。。噗

【然后被飞奔过来的GoldenFreddy赏了一腿飞踢】

——————————

Mangle:【突然从天花板上吊下来】

嘿Jerermy晚上好啊!

Jerermy:【头也不回地跑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躲到Mike身后】

Mangle:【懵逼】我就是想打个招呼。。。。。。

——————————

Vincent:

【抽出小刀】疯Gay我要杀了你啊啊啊

PhoneGuy:【抓住他拿刀的手别开并搂住腰】【在脑门上亲了一口】

淡定 Vincent:【炸】【过肩摔】去死!!!

PhoneGuy:【被撂倒】【笑】呵呵

——————————

〖在向TC学料理〗

TB:【用力拍了一下TF的头】喂你放错了吧应该放醋

TF:【用力回拍】这不就是醋吗!

TC:【一人头上猛拍一下】应该放水......我们是在做甜点!!!

TB&TF:【乖巧】〖听话〗我们错了。。。

Bonnie&Freddy&Foxy:【啃着Chica刚烤好的小饼干】围观被打

——————————

〖早上六点〗 Jeremy:【伸懒腰】啊————,结束了!回家睡觉。。。。。。【掏出手机】 给Mike打个电话。。。。。。嗯?打不开?

BB:【拿着Jeremy手机的电池板】HAHAHAHAHAHAHAHAHAHAHA

Jeremy:【撸袖子】别拦我我要拆了它。。。。。。

门口和天花板上和通风管里的玩具们:【手拄脸】:看戏

——————————

Freddy:【捂腰】呃。。。。。。

Foxy:Freddy你咋了

Freddy:【一脸痛苦】昨天下午和Bonnie在床上。。。。。。

Chica&Foxy:【惊恐】卧槽大白天就?

Freddy:。。。。。。趴着打了一下午的游戏。。。有点腰酸。。。

Foxy&Chica:【咳咳】我们刚才什么都没想。。。。。。

[病患趴床上玩手机要是时间久了就会腰酸XD]

——————————

Goldy:【被罚跪键盘】。。。。。。

Freddy:【姚明脸】喂你的腿根本就没碰到键盘吧!

Goldy:【无辜脸】【我什么都没干】。。。。。。。。。。。。

Chic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体检〗

〖测身高〗

〖友尽系列〗

ShadowFreddy:【报数】GoldenFreddy183! SpringTrap183!

SpringTrap:【蹦起来】耶——!

Goldy:【眯眼】。。。。。。

Freddy:【了解】【搞事笑】按住他————!!!

SpringTrap:【被Bonnie和Chica架住】【懵逼】诶————???

Foxy:【扒了他的鞋】

Freddy:Shadow!重量一下身高!

ShadowFreddy:【同样搞事脸】【喊】SpringTrap178!!!!!

众人:【群体躺地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pringTrap:【蹲墙角】呜。。。。。。

Goldy:【摸头】

SpringTrap:【鄙视】别笑啊你。

————————————

持续更新——

听说你们FNAF圈里有一对cp叫双金

1 双金文(我的)
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小玻璃渣(←假的)糖糖糖糖糖糖糖糖

2 写手
手里有把糖耶。。。
不行我不能再发糖了会把自己齁死的
可我真的喜欢这梗耶
去吧就决定是你了双金!

3 写手2)
糖块
算了懒得想给双金吧
糖块
又是双金

4 写手3)
啊双金真好......
啊双金真好......

妈的怎么又码了一篇糖

管不住自己这手

再发糖会蛀牙的耶

不管!牙掉了也要发!

——————————

嗯这是以前的我

但现在

劳资不发糖了妈卖批

你们刀得开心就好哈哈哈哈哈我就静静的看着你们虐这对天使

连无视剧情糖也没办法拯救这对儿哈哈哈哈哈

Elveris Usher 咸E:

1双金文
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糖(←假的)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
2写手(1
啊手里有把刀
虽然我不喜欢刀子但这个梗真的超棒欸……
发出去吧发出去吧
就决定是你了双金!
3写手(2
刀子……
算了懒得想给双金吧
又是刀……
嗯,双金
4写手(3
(正在码字)
啊双金真好……
啊双金真好……
等等我怎么刀了我也不想刀啊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哎呀我怎么就管不住自己手……






好吧是我

混沌中立√

希望未遂:

混沌中立(拇指)

夜莺:

哈哈哈哈秩序中立和混乱善良

刀切糖醋肉:

我一定是秩序善良ᕦ(ò_óˇ)ᕤ“

深海渔夫:

您们觉得呢hhhhh

我大概是秩序善良还有混沌邪恶【如果我喜欢你那我就会变成中立邪恶】

祀泠泠【今天也想欺负护法小哥哥:

大概是中立善良【我这么甜,你们要多珍惜我( ˙-˙ )

寒辰瀑:

我有预感我是最后一个

嘿咻-日日夜夜等说难爸爸投喂:

内个……。

我想吃牛肉粉:

试试 笑死

蛰伏。:

那个...

叶折缙:

那个……各位大佬……我……

我有良人在长安:

emmm你们觉得我是哪个?【乖巧】

奶·挖坑不填·芙:

我……我是啥?
想问下,你们觉得我是?

沉默寡言周哈哈🔥:

秩序善良。

SUGAR-失踪人员:

告诉我!!我是哪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蘋果瑜:

秩序邪恶。……

蘋果餐:

混亂邪惡(。

一瓶假酸🍎:

我。。应该是绝对中立(?)所以今天依旧没发摸鱼- -(瘫

镜澪愔:

相信我!(我是混沌善良waaa꜆꜆٩̋(≖╻≖‧̣̥̇)۶ૈ)

庭院森森森几许:

秩序中立和混沌邪恶hhh

神烦鱼子君:

从秩序邪恶转成善良行列【真是神奇】

疯子and正常人:

我似乎,也是秩序邪恶哈哈哈哈哈哈【喂

七原罪__你充满了决心:

我觉得我是绝对中立。
就喜欢甜的好好的措不及防捅你一刀,就喜欢连载了十几章突然失忆开新坑,我凭本事开的坑捅的刀做的小甜饼,你们爱不爱我,爱我就吃下去,爱我就跳下去。
ヾ(๑╹ヮ╹๑)ノ"想吃小甜饼?好喔。
ヾ(๑╹ヮ╹๑)ノ"想吃甜肉肉?好喔。
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三月山茶:

我的情況很明顯是秩序邪惡x

我們是我們的。:

覺得好玩來湊熱鬧
除了善良那排我沒有,其他都有,依照文章定位各屬性皆有只是比例問題

目前狀態:用全世界的惡意來疼愛日向(

小六:

看上去好好玩儿~
我应该是混沌善良吧⁽⁽ଘ( ˊᵕˋ )ଓ⁾⁾

外城:

秩序中立+絕對中立……吧?
興致一來就會看到我那陣子拼命趕工,燃盡了就拖稿……(望天)
希望快點忙完三次元打事,不然都沒辦法寫苗日和電話……(難得有點幹勁了)

呓涵噗噗噗:

个人感觉秩序中立or混沌善良。。。
发刀是想过,但是太懒了不发了😂

莫哒晓哒白:

我是谁?我在哪,不知道啊....

我只知道刚入坑时我善良到爆炸,现在死不填坑死不搞事....

深海咸鱼:

 我:真·秩序善良【液

水源 凌:

我一定是秩序善良wwwww(被打

残雪柠:

     秩序善良➕中立邪恶(自己凭本事挖的坑为什么要填?)      
我是坏太太哈哈哈哈哈o3o      

浅岚April

混沌善良or秩序中立。yeah!

雨御Missing:

以前的我是秩序善良,未来的我……秩序邪恶还是中立邪恶……

南肆@轻舟粥:

混沌中立?……还是中立邪恶……?

沒卵用的梧桐:

我想我是混沌善良的(笑)

佰草君——沉迷背单词:

我大概是秩序邪恶和中立邪恶

dark bell:

我们的目标是!

秩序邪恶!


看大家都码人设了来凑个热闹。。。。。。

羞耻度爆表
但自认为带感【墨镜】
——————————

病危患者
性别男
名字什么的只是代号
嫌名字长可以直接叫病患
讨厌被叫【病危】
你才病危了你全家都病危

种族高贵(却并不优雅的)的吸血鬼
以前是人类来着
为什么变种了?因为好玩
反正本来就超喜欢大晚上出去溜达
谁都不知道的,只属于自己的世界
午夜十二点,坐在路灯上,所有的声音都死掉了,凉爽的夜风穿过怎么都看不够的银色月光夜风吹过来。
坐烦了就站起来在十几层几十层的高楼顶乱跳
喜欢高的地方,但讨厌大又空旷的屋子和房间
喜欢窝在自己的小房间打电脑(3台)玩手机(5部)玩VR
有熬夜(日?)的坏习惯
极限一星期
彻底困成人类(没毛病)
说是吸血鬼但其实并不会乱咬人
人造血什么的就够了
人畜无害对吧(不可能

黑发血曈(血族标配没毛病)
长款黑风衣(拖到小腿了都)
比自己的尺寸大一号的黑色长袖西装衬衫(银色的扣子)
领口那几颗扣子从来不系(呼吸困难)
黑牛仔裤
嗯鞋也是黑的没毛病(从头黑到脚了喂)
因为感知不到外界的温度所以夏天出门经常会被要求脱掉外套并把袖子挽起来

重度中二癌晚期(没救了)
说话 说着说着就能犯起中二来
原本的性格是面瘫鬼畜淡定帝
但很少人见过因为这货每时每刻都在精分
上一秒还冲人温柔的微笑下一秒就狂气大开崩掉你
精分时很有亲和力(不论队友还是敌人)
但原本的性格有点活人勿近
浑身都有(冷)空调气场

随身空间里装了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像大型军火库冷兵器什么的
有一对纯黑的羽翼
但很少用
因为平常都是隐藏起来的
想放出来就要承受抽骨般的剧痛
算了反正也有飞行能力干嘛还要放翅膀呢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不想被无知的路人当成堕(sha)天(niao)使(ren)

能力什么的就俩
一个复制(咱俩有一样的技能耶?)(东西也行)
一个夺取(你的变成我的了你就没有啦)
仿佛拥有全世界【耶稣像张开双臂】

东北人,但口音不是特别重
咸党,特重口
要是什么东西连他都觉得咸的基本上就是生化武器了

爱玩
喜欢热闹
很讨厌一大群人最后只剩自己的孤独感
随心所欲,想干啥干啥
会因为兴趣去各个地方旅行,结识各种人
再因为玩累了回家宅好几个月

重感情
你对我好我就对你好
你要是背叛了我从此以后我不认识你
并不会去恨谁
但真发怒了见人就砍
打起架来就是个疯子
我受伤太重快死了?啊没事儿,你死了就行。

喜欢装X
反正我从来没装B失败过你能吗

一天不发糖我就有点难受嗯

画面很糊?

因为我家机子很烂: D

来完善一下自家少得可怜的设定【卖萌】

如图
还有一个特别美的微笑只不过糊掉了【哭哭哭】

慵懒优雅的白狐狸小姐姐

其实只是生活节奏比较慢

经常会和Chica ToyChica Freddy(小姐姐)她们一起发神经~

跳起舞来很帅气

跟弹簧关系不错,经常会照顾他

比如放噪音为迷迷糊糊走错房间的弹簧指路之类的

(据她透露弹簧经常会因为太急着去吓保安而被各种玩具礼物盒绊倒)
(而且一但趴地上就会因为懒得起来而长时间趴)

尾巴手感超好(✪▽✪)

软软的暖暖的毛呼呼的~

把脸[呼]地埋进去也不会生气!

啊——为什么上天不给我一个这样的白毛小姐姐啊。。。。。。【趴】

突然发疯的Freddy.jpg

Marionette:拉不住啦!

Puppet: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图三原图

总觉得不是特别像【拄下巴】

一只(扎马步的)微笑天使狐狸

嗯我要嫁他!!!!!!!

我不发糖了妈卖批

嗯怎么说呢上午闲着没事在圈子里

     乱翻

结果看到了一篇

             很久以前

过了这么久仍然威力不减的

        双•金•刀

我服气了

双金这对本来就是

                 可甜可虐

甜起来齁死人

虐起来

     不留活口

我一直以发糖为

              信仰

就算是强行甜怎么说也是

        甜

可你们这群人就知道写

  刀子

       玻璃渣子

行了你们开心

            就好

刀就刀吧

我以后不发糖了我就看着你们

                 刀

劳资以后不码双金了

沉迷兔熊不能

    自拔

                                  谁敢拦我

                                         我就咬他

披萨店的每夜唠嗑

咳咳嗯

刀子是有后续的

尽量给甜回来了

可我就是不发XD

论坛梗嗯

大概还有校园梗直播梗啥啥的

毕竟我的脑洞发起疯来自己都怕

XDDD

——————————

11:20
【绅士熊】快到十二点了诶

11:20
【黑•白•紫】晚上好吖~

11:21
【PIZZA! ! !】嗯又到了愉快的吓保安时间

11:21
【来呀冲刺跑啊】又要被手电筒闪瞎,讨厌

11:21
【名字烂大街】然而劳资已经不怕你们了

11:22
【绅士熊的老公】冒泡

11;24
【绅士熊】等会楼上你这个ID怎么回事给我解释下

11:24
【绅士熊的老公】嗯哼,还以为你不会发现呢

11:25
【绅士熊】你当我瞎嘛快改掉混蛋!

11:26
【绅士熊的老公】好吧好吧我改~

11:26
【紫色兔子】可以了吧?

11:26
【绅士熊】切

11:27
【PIZZA! ! !】噫楼上俩日常虐狗

11:27
【黑•白•紫】+1

11:27
【绅士熊】靠!哪有!你从哪看出来的!

11:28
【紫色兔子】嗯哼被发现了

11;28
【绅士熊】你!闭!嘴!

11:29
【紫色兔子】好好好我不说了,呵呵

11:30
【我恨电池】喂Mike你的手摇发电式手电筒呢借我下

11:30
【身高一米八】哈哈哈哈哈我怎么可能让你拿到呢哈哈哈哈哈

11:30
【我恨电池】气球矮子你闭嘴!

11:31
【名字烂大街】我等会给你送过去吧

11:31
【玩具熊】要我帮忙嘛?

11:32
【来呀冲刺跑啊】喂你怎么能这样

11:32
【爬墙扛把子】喂你不能这样

11:32
【玩具熊】大不了你俩别去门口咯

11:33
【来呀冲刺跑啊】那很无聊啊!

11:33
【爬墙扛把子】别闹还要吓Jeremy呢

11:34
【我恨电池】有人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11:34
【来啊冲刺跑啊】没有

11:34
【爬墙扛把子】没有

11:34
【身高一米八】没有哈哈哈哈哈

11:35
【黑•白•紫】没事只要他上好发条就行~

11:35
【我恨电池】。。。。。。

11:36
【邦邦Candy】有人看见我的吉他嘛

11:36
【料理一流】大概和我的喙放在一起

11:36
【邦邦Candy】那你的喙呢

11:37
【料理一流】不知道(滑稽

11:38
【弹簧Trap】我找不到撬棍了耶

11:38
【黄金熊】你落在保安室了。。。

11:39
【弹簧Trap】哦哦我想起来了我现在去拿

11:40
【鬼屋保安】靠靠靠别过来!

11:40
【弹簧Trap】切,谁管你

11:40
【宅,拯救世界】冒泡

11:41
【暗影熊】楼上不出来透透气吗?呵呵

11:41
【宅,拯救世界】我拒绝。还有你们这群熊的ID是串通好的吗。。。

11:41
【绅士熊】并不是

11:41
【玩具熊】只是巧合

11:41
【黄金熊】我只是觉得ID并不是很重要......

11:41
【暗影熊】呵呵呵

11:42
【紫色兔子】我们也把ID统一一下怎么样?

11:43
【邦邦Candy】不要

11:43
【弹簧Trap】难道我要改一个金色兔子?可我不是金色的呀?

11:43
【宅,拯救世界】不想改。。。

11:44
【真•绅士】大不了改掉。Bonnie我看你再怎么搞事情

11:44
【紫色兔子】嗯哼你怎么知道我就没办法了?

11:44
【真•绅士】来呀劳资不怂!

11:45
【紫色兔子】呵呵

11:45
【并不是薯类】有点小饿。。。

11:45
【台式电话】我这有吐司你过来呀~

11:45
【并不是薯类】恶。。。直觉告诉我不要

11:46
【我恨电池】等会你是怎么做到一边跟我打电话一边打字的?

11:47
【台式电话】嗯哼就不告诉你

11:48
【名字烂大街】我这边还在放他的录音呢。。。

11:48
【台式电话】来感受电话的爱吧~

11:49
【名字烂大街】呕。。。

11:50
【PIZZA! ! !】想吃披萨ing

11:50
【料理一流】啊我这还有一盒你过来吧

11:51
【PIZZA! ! !】耶!

11:53
【名字烂大街】靠Chica别从我的保安室穿过去行吗!

11:53
【PIZZA! ! !】不听不听不听~

11:54
【鬼屋保安】完了。。。我的清白。。。毁了。。。

11:54
【真•绅士】卧槽?

11:54
【来呀冲刺跑啊】卧槽?

11:54
【爬墙扛把子】卧槽?

11:54
【我恨电池】卧槽?

11:54
【名字烂大街】卧槽?

11:54
【玩具熊】卧槽?

11:54
【PIZZA! ! !】卧槽?

11:54
【邦邦Candy】卧槽?

11:54
【身高一米八】卧槽?

11:55
【紫色兔子】呵呵

11:55
【暗影熊】呵呵

11:56
【爬墙扛把子】楼上俩破坏队形踹出去!

11:56
【宅,拯救世界】所以。。。发生了什么

11:56
【鬼屋保安】洒家的清白没了。。。

11:57
【邦邦Candy】你被弹簧上了?

11:57
【黄金熊】。。。。。。。。。。。。

11:57
【弹簧Trap】清白你妹啊!不就是扒了你的外套嘛。。。

11:58
【真•绅士】噫那你扒他干嘛

11:58
【弹簧Trap】嗯哼因为想试试穿保安制服是啥样的。。。可惜没镜子

11:58
【黄金熊】Freddy,我去鬼屋一趟。。。

11:58
【真•绅士】嗯哼去吧

11:59
【鬼屋保安】我什么都没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59
【真•绅士】呵呵,马上到时间了哟~

11:59
【名字烂大街】劳资无所畏惧【冷漠脸】

11:59
【我恨电池】Mike手电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59
【名字烂大街】别嚎这就给你拿!

11:59
【鬼屋保安】我看到GoldenFreddy正往这边冲过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59
【弹簧Trap】耶!

12:00
【PIZZA! ! !】开玩啦!!!

12:00
【名字烂大街】呵•呵

12:00
【我恨电池】呵呵

12:00
【鬼屋保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